新闻动态
旅城学院趣味运动会之撕名牌
发布时间 :  2015-12-02   作者 :      来源 :     浏览量 :    


2015年11月29日下午,我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在麦庐园艺术学院C329顺利举办了趣味运动会之撕名牌活动。旅城学院和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院共20余名同学参加了场别开生面的活动。

随着娱乐节目“跑男”的热播,撕名牌这个活动在学生群体中受到了极大的追捧。旅程学院研分会文体部在同学们的热情响应下策划了此次活动。

下午3点,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场上队员你追我赶撕得开怀,场下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。在这样“刺激”的撕名牌过程中,同学们得到了放松,加深了友谊,锻炼了身体。比赛精彩纷呈,各队参赛队员之间配合默契,与对手斗智斗勇最后旅城E队赢得比赛的胜利

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研究生们走出寝室、走出网络、走向操场,加强课外体育锻炼活动。同时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大胆创新勇于突破自我的平台,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育热情,并且加强了研究生之间的互动交流。(图/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 汪嘉怡)

 

 

蛟桥园校区: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  邮编:330013  麦庐园校区: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